金华问答

银屑病擦了药膏蜕后会痒吗

1个回复1136次浏览

2023-10-25 22:51:37 最后更新

银屑病擦了药膏蜕后会痒吗
问题描述:

我得了银屑病,擦了药膏之后有时会出现痒的状况,这是正常的吗?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陈益平

陈益平副主任医师

义乌市皮肤病医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银屑病患者在使用药膏时,蜕皮是正常的反应,但并不代表每次都会出现痒的感觉。如果瘙痒不严重且能耐受,可以继续使用药膏,并注意保持良好的皮肤护理习惯。如果痒得非常严重或伴随其他不适,建议咨询皮肤专家,调整治疗方案。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急性银屑病如何缓解瘙痒银屑病有什么症状请问打脾多肽对寻常型银屑病有效吗2023年的银屑病治疗指南有哪些重要的改变点滴型银屑病可以用什么治疗患有肠道炎是否会导致银屑病的发生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金华主页>金华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